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戴瑶双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顾北凉城|贵阳市|32岁|专科|简历|留言|戴瑶双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11月14日 19:47

纵我有上万个想见你的理由,但却少了一个再见你的身份。

发表时间:10月23日 9:36

不同出处,同一归途。没必要太执着。

发表时间:7月30日 3:9

以前觉得,万事只要好好努力就会成功,然而越长大,越证明,我错了。

发表时间:11月11日 9:48

当然,普通并不等于庸俗。他也许一辈子就是一个普通人,但他要做一个不平庸的人。在许许多多平平常常的事情中,应该表现出不平常的看法和做法来。

发表时间:12月5日 19:10

再苦再累,只要坚持往前走,属于你的风景终会出现。

发表时间:4月6日 1:50

前方不一定有纸醉金迷的生活等着你,但是,这可能是你最后一次翻越你自己的高度了。

发表时间:5月24日 19:18

开垦幸福的土地,耕耘甜蜜的种子。浇灌浪漫的溪水,沐浴温柔的清风。咀嚼理解的花香,拥抱心头的爱人。白色情人节到了,你就是我生命里最美的春光。

发表时间:2月17日 24:11

人生必须背负重担,一步一步慢慢地走,总有一天,你会发现自己是那走得最远的人。

发表时间:11月5日 13:40

粉红色长发迷人的嘴唇。

发表时间:6月14日 17:14

其实苹果是一样的苹果,只是感觉上分高低,总不会有人把苹果能吃出葡萄的味道来。个大、色艳、味鲜、皮薄,此苹果漂洋过海,来到中国走进海南,赠予我手,这其中蕴含太多的不易和万分的感激。苹果,寓意深远,意义深刻,平平安安。

发表时间:10月22日 12:33

我们相遇时最美的那一瞬间,我们,彼此,心动。

发表时间:2月8日 17:44

希望熬过孤独的你,能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。
贵阳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贵阳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